公司簡介



鋐發鋼鐵股份有限公司

鋐發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0年,是從事鋼板買賣及鋼板專業加工的企業,我們為客戶提供多樣鋼材與鋼材加工等相關業務。鋐發致力於成為您可靠的鋼鐵供應商,並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越的加工服務。

服務項目:繪圖、裁切、鑽孔、折彎、開槽、薄、中、厚板買賣...等



 





關於右圖.png




我們的主要業務範疇包括:



01/鋼板買賣

我們提供多種規格和材質鋼板,以滿足不同行業應用的需求。無論您需要熱軋鋼板、冷軋鋼板、高張力鋼板還是其他特殊鋼構用材料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合適的產品。
02/鋼板切割

我們擁有現代化的切割設備和專業技術人員,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精確的鋼板切割。我們確保產品尺寸準確,表面平整,以滿足各種工程項目的要求。
03/客製化解決方案

我們理解每個客戶的需求都是獨特的,因此我們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,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能夠完全滿足您的特定需求。
04/品質保證

鋐發鋼鐵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鋼材,我們嚴格遵守產品質量標準,確保每一批產品都能滿足客戶的期望。
05/服務卓越

我們的團隊由專業人員組成,他們擁有豐富的行業知識,能夠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。無論您需要關於產品選擇、材料特性或加工選項的建議,我們都樂意協助。







ICON.png


鋐發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優質鋼材和相關服務,幫助客戶實現工程目標並成功完成各種項目。

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鋼板買賣、加工服務供應商,請隨時聯絡我們,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支持和合作機會。